电子书借阅机进驻政务中心 市民排队一扫即看书

2014-11-01 09:31: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曾力力] [编辑:李璐]
字体:【

  本报10月31日讯 办事排队等得无聊怎么办?手机一扫,下本书看是个不错的选择。今日,长沙市文广新局、长沙市图书馆“书香长沙”24小时电子书借阅机入驻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

  长沙市图书馆咨询部副主任李怡梅表示,电子书借阅机可提供经典名著、小说传记、文学艺术、政治法律、亲子育儿等各门类2000多册电子图书的展示与介绍,每月实时同步更新,市民可通过智能手机、Ipad等设备扫二维码免费下载,在手机上实现随时随地移动阅读。

  “电子书借阅机服务全免费,政务服务中心还将开通专用WiFi,市民可前往免费下载。”李怡梅表示,今后,长沙市图书馆还将在市民集中的地区逐步推广这种智能化的数字图书馆,全面打造“长沙人爱读书”的阅读环境。

  ■记者 曾力力

  实习生 胡珈玮 何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