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军任蓝山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2014-10-25 10:00:30 [来源:红网] [作者:雷志威 唐郁彬] [编辑:刘颖]
字体:【

  本网10月24日讯 10月24日上午,蓝山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董石桂宣布秦志军任蓝山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县委书记何冲龙主持会议。

  在宣布了秦志军同志的任免决定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董石桂代表市委作重要讲话,他介绍了秦志军同志基本情况,市委认为秦志军同志勤于学习,综合素质高,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头脑清醒,领导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勇于开拓,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董石桂指出,根据秦志军同志的表现和业绩,结合永州干部队伍的实际,省委和市委认为,秦志军同志是蓝山县县长的合适人选。董石桂对我县领导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增进班子团结,提高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二要奋发有为,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三要抢抓机遇,加快社会经济发展,在实干中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四要守住底线,坚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然锐气、浩然正气,奋力开创蓝山发展进步的新篇章。

  秦志军在会上对组织安排表示坚决服从,他表示,将把加强学习作为不懈动力,利用一切机会向老同志学习,深入各单位各村镇各项目开展调研,尽快熟悉情况适应环境。将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团结政府班子,大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决策,紧紧围绕县委指定的发展目标,落实发展举措,攻坚发展难题。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注重群众利益,把群众满意作为政府工作的最高标准。把团结和谐作为基本素养,顾全大局,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县委保持一致,维护县委权威,落实县委决策,主动接受广大干部和群众的监督。把清正廉洁作为自己的底线,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各项规定,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履职。

  县委书记何冲龙代表蓝山县“四大家”对省、市委的安排表示坚决拥护,对秦志军来蓝任职表示欢迎,并要求全县上下把坚决拥护化作奋发有为的动力,把真正欢迎化作团结干事的动力,以实干树形象,以苦干求成效,他相信秦志军同志来蓝履新后会更多地为蓝山人民做出贡献,不但把自己的策略智慧写在纸上、写在报告里,更会努力把自己的智慧和思想写在三蓝大地上,写在蓝山人民的心坎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