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伙凌晨酒驾闯店撞飞电动车 致店内3人受伤

2014-10-23 09:12: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显璇 王宇 熊胜羿]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2日讯 “没想到在家里安安稳稳地睡觉也会出事。”今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在长沙万家丽路与浏阳河大道交叉处附近,一辆小车越过路边花坛,冲破卷闸门后,闯进一家电动车门店,导致正在大厅内熟睡的3人受伤。

  今天上午11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的小车已被拖走,电动车门店的卷闸门破损严重。店铺内,一张简陋的床铺上沾满了血迹,一旁的墙上被撞出了一个小窟窿,地上则横七竖八地倒着几辆崭新的电动车。

  “小车冲入店内,我们3个人正躺在床上睡觉,完全没有防备。车子冲进来后撞飞电动车,好几辆电动车压在了我们的身上。小车冲进店里后被卡住,但一直没有熄火。”在马王堆医院,伤者宁冲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仍心有余悸。据了解,这家店为宁冲所开,好友刘贤安是店里的员工,叔叔宁永强正好是21日来店里玩没回去。

  “肇事车是辆红色的马自达,开车的司机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他下车后还想跑,被邻居逮回来了,我当时闻到他身上有很浓的酒味。”宁冲说,“可能是司机酒后将油门当刹车了。”

  三人中,宁冲和宁永强只是受了点皮外伤,而刘贤安头部受伤,伤势很重,目前还在马王堆医院ICU抢救。目前,芙蓉区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王宇 熊胜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