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客户买两台车 商家“叠罗汉”送货

2014-10-23 08:47:53 [来源:湘潭晚报] [作者:周玉婷 刘娜] [编辑:刘颖]
字体:【

  湘潭在线10月22日讯(记者 周玉婷 通讯员 刘娜)湘潭一客户在四川买了两辆轻型自卸货车,老板竟安排一名员工以“叠罗汉”的方式送货。但车辆上路因涉嫌超长,于10月21日被潭衡西高速交警拦下。

  当天,潭衡西高速民警在湘潭西收费站例行检查,发现一辆蓝色的货车驮着一辆橘色的货车。橘色货车的车身超出了蓝色货车车厢的一半,因涉嫌超长,被民警拦截。

  经查询,这两辆货车都是新车。老板为了省运费,于是只安排一名员工以“叠罗汉”的方式开车送给湘潭的买主。

  对此,高速交警表示,这样的送车方式会造成车辆过早磨损,对整车的性能和使用寿命有严重的影响。同时,以“叠罗汉”的方式在高速上狂奔,特别是夜晚,由于光线问题,因为超长很容易发生追尾事故。

  最后,高速交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通知其公司负责人想其他办法送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