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外地老太街头倒地被疑碰瓷 寻目击证人

2014-09-30 09:29:3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记者 肖洋桂] [编辑:张梅]
字体:【

  本报长沙讯 9月29日,长沙市中心医院病房内,今年65岁的赵阿姨准备接受手术治疗。她是倒地后导致腰椎骨折的。对于受伤的原因,赵阿姨认为是被电动车撞倒的,但电动车司机确认为她是在碰瓷。双方争执不下,还闹到派出所。

  26日早晨7点多钟,送完孙子上学的赵阿姨准备去附近菜市场买菜。在井湾路和红星路交叉路口时,突然后面冲上来一辆电动车,赵阿姨随后就倒在了地上。赵阿姨爬了起来,拉住电动车。见有人撞倒,附近行人围了过来,有的人提出“给两百元算了”,但赵阿姨表示自己不要钱,就想去医院检查。

  赵阿姨的儿媳妇谢女士说,电动车司机认为赵阿姨可能是“碰瓷”,于是当场报了警。

  按照赵阿姨老伴的说法,“因为老人说外地方言,没人听懂她在说什么,也没有外伤还不停地喊痛,被围观群众误以为是碰瓷。”

  在派出所,双方仍协调不下。当天中午,见赵阿姨仍疼痛不已,谢女士连忙带她到医院做检查。结果发现,老人腰椎骨折,属于新伤,需要手术治疗。

  根据谢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拨通电动车司机杨女士的电话。杨女士在电话里称,人不是她撞的,现在交警在处理,一切以交警处理为准,并以正在开会为由婉言谢绝采访。

  目前雨花区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