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停了 长沙四男子点蜡烛打麻将

2014-09-15 08:57:0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张梅]

  网友@黄某某:条件虽然艰苦,也不能阻止几位勤奋的兄弟!@Hi都市报

  [核实]

  网友@黄某某真名叫黄广强,家住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附近。

  9月10日下午4点多打雷,把他家附近的变电器打坏了,造成家里停电。晚饭后无事,黄广强约上几位好友在家里打麻将,没灯怎么办?不急,点蜡烛啊。

  “条件是艰苦了点,但是大家打得很开心。”一时开心,黄广强拿出了手机,想给大家拍照留念,就在按下快门的一瞬间,闪光灯亮了。“大家的眼睛集体反光,照片就成了这样。”黄先生说。

  [网友吐槽]

  网友@未未:我知道你们麻神理工学院毕业,都打成了火眼金睛了。

  网友@嗨森是只猫:这是现实版煞气发作呀!大家都被苏苏附体了?

  网友@Andy造型:赤膊、蜡烛、发光的双眼,为了麻将也是拼了。

  ■记者 张明阳 实习生 赵梦怡 陈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