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男子怀疑妻子与姐夫有染 煤气杀人未遂

2014-09-01 09:39:55 [来源:郴州新闻网] [作者:雷勇] [编辑:刘颖]
字体:【

  郴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勇)曹某因怀疑妻子与姐夫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怀恨在心,伺机购买煤气罐接至被害人尹某家里,企图杀死其全家。幸被及时发现没有得逞,尹某及其家人逃过一劫。8月28日,永兴检察院依法对曹某提起公诉。

  曹某的妻子与尹某的妻子是姐妹,曹某与尹某是连襟。2013年3月份,外面打工的曹某听说妻子与连襟尹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深感受辱,便暗地进行跟踪,却难得捉奸在床。难咽恶气的曹某竟先后三次与尹某发生冲突,其中一次还将煤气罐拖到尹某家准备引爆,欲与尹某同归于尽,但被旁人制止而未得逞。在家里,曹某因这事也常与妻子争论不休,闹得不可开交,导致两口子无法继续生活下去,不得已,双方于同年5月离婚。怀恨在心的曹某,更加忌恨尹某,遂于同年9月26日将事先买好的两个煤气罐的煤气管接到尹某家厨房门口内,并用布条堵住门缝,用墙纸粘满厨房窗户,之后便打开煤气罐的阀门,往尹甲军的住房内放气,想要杀死尹某全家。但没过多久,睡在家中的尹某闻到一股煤气的异味,感觉呼吸很困难而被惊醒,遂立刻起床将门窗打开,并及时报了警。

  案发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锁定有嫌疑的曹某,并展开追逃。2014年2月14日,得知曹某音讯的民警在北湖区一出租房蹲点守候,一举将曹某抓获。落网后的曹某如实交待他预谋杀人的全过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