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美女登6168米雪山 零下10℃穿薄裙拍照

2014-09-01 08:10: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周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是九月的最后一周,对于学生而言,也是暑假结束,准备投入新学期学习的时候。下面一起来回顾长沙地铁4号线计划年内开工、大龄男求援欲状告父母等诸多新闻事件、热点人物,共同解读湖湘大地受人关注的焦点。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地铁

  近日,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28名专家抵达长沙,对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审议并给予通过。长沙轨道集团宣称,初步设计审议通过为“实现工程年内开工提供了有利条件”。

  小编想说:地铁2号线的开通运营着实给大家带来不少便利,随着其他线路的相继开工建设,长沙的交通状况必将呈现质的改变。

  相关新闻

  长沙地铁4号线计划年内开工 初步设计已审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