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长沙上的士后失踪续:3天后在网吧被找到

2014-08-31 16:54:25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李璐]
字体:【

16岁少女长沙上的士后失踪续:3天后在网吧被找到

  16岁少女来长沙后乘的士消失,今日凌晨已与家人团聚。图/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很感谢荷花园派出所的民警,连夜帮我们找人。”8月31日凌晨1时50分,常德16岁少女父亲陈贤平第一时间拨打了潇湘晨报记者的电话,称媒体报道此事后,派出所余副所长带队帮他连夜找人。30日晚上11时30分,他接到一个好心市民的电话,在鸿铭中心的一个网吧找到了女儿。

  今天(8月31日)上午,记者在荷花园派出所见到了陈红秀,她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到长沙,当时她是拦了一辆的士车,接她的是一个常德的女老乡,年纪不到20岁。

  荷花园派出所所长邹德军建议红秀父亲陈贤平,“最好是让女儿进入校园,在校园才能健康成长。”身上只剩下40元的陈贤平说,这两天,他感受到长沙市社会治安特别好,民警节假日帮他找人,感觉到人民公安为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潇湘晨报长沙8月31日讯 记者陈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