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征兵报名火热进行 预计报名人数超去年2成

2014-07-22 09:48:4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卓健 秦远鹏] [编辑:周舜]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7月21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卓健 秦远鹏)我省2014年征兵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有志青年已经报名正等待体检。记者今天从省征兵办了解到,目前,全省网上报名人数已达到60000多人,其中大学生应征报名16000多人,较去年同期相比都有较大幅度上升,预计报名人数超去年2成。

  与往年相比,今年征兵体检和政治考核标准进行了修订,应征青年的年龄、身高、体重等条件做了一定放宽,政治考核程序也进行了简化,征集大学生比例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今年男兵应征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8月5日,女兵应征报名时间为6月20日至8月5日。期间,应征青年可登录网上平台,实时查询掌握个人预征、体检、政审和预定新兵的进展情况。

  省征兵办希望还未在网上报名应征的适龄有志青年,能够积极踊跃报名应征,主动接受祖国挑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