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环境论坛探讨治霾与湘江保护 公众参与成关键词

2014-01-12 21:56: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蒋小康] [编辑:刘艺]
字体:【

论坛邀请省内多家媒体及环保志愿者代表参加,图为演播厅现场。 本文图片均为记者李毅摄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记者 蒋小康)2013年12月4日晚,由三湘华声全媒体力推的“绿色潇湘”项目“湘江守望者”环保团队获评央视年度法治人物,成为央视年度法治人物奖项自2001年设立以来,首次获奖的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潇湘”的这一“胜利”,证明了主流媒体与公益团队良性互动,发动公众参与、关注和支持环境保护的可行性。

  1月12日,由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及绿色潇湘共同主办的“碧水蓝天”湖南环境论坛举行。湖南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污染监督处处长刘帅、湖南省环保厅法制宣传处处长陈战军、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气候变化与能源领事Neal Carlin以及绿色潇湘环保组织理事刘盛四位嘉宾与志愿者代表,共同探讨雾霾防治与湘江母亲河治理两大环境问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