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奥地利布尔根兰州州长汉斯·尼塞尔

2013-10-28 07:30:52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贺佳 杨柳青] [编辑:张梅]
字体:【

  10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奥地利布尔根兰州州长汉斯·尼塞尔。 本报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记者 贺佳 杨柳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由奥地利布尔根兰州州长汉斯·尼塞尔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杜家毫欢迎客人来湘访问,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地处中国中部,是农业大省、经济大省和文化大省,当前正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进程,努力把稳增长与调结构、转方式紧密结合起来,千方百计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自2000年湖南与布尔根兰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双方在高层互访、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通过州长先生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机械制造、现代农业、新能源、环境保护、文化旅游、食品加工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达成新的共识,共同推进两地加快发展。

  汉斯·尼塞尔说,湖南人民热情友好,经济发展充满活力,城乡建设欣欣向荣。期待与湖南进一步深化在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后,杜家毫还接受了布尔根兰州政府颁发的考姆图骑士勋章。

  布尔根兰州副州长弗·施坦德尔参加会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