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宋祖英春晚成"陪衬"/图

2013-02-18 08:37:57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蛇年春晚,和宋祖英搭档的是在中国也广受喜爱的席琳迪翁,两人一曲《茉莉花》让歌声刮破了国籍的界限。但有网友表示,席琳・迪翁的气场太强大,宋祖英反而成了“陪衬”。近日,龙岗区爱联嶂背路附近一辆停靠多日的小车发出阵阵恶臭,31岁湘籍女子魂断他乡,警方侦查发现该女子是遭情人掐死弃尸路边,20多天后才被发现。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3.2.10-2013.2.16)

  焦点人物一:宋祖英

  宋祖英是春晚的常客,继之前和周董合作成功后,她的合作对象在今年拓展到了全球范围。蛇年春晚,和宋祖英搭档的是在中国也广受喜爱的席琳迪翁,两人一曲《茉莉花》让歌声刮破了国籍的界限。

  相关新闻:

  宋祖英连续24年登春晚 蛇年春晚成"陪衬"/组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