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衡阳一男一女离奇裸死

2012-12-10 08:10:44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湖南将在今明经历阴雨和降温天气,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会下降5-8℃,预计从10日开始,我省北部地区将正式转入“冰冻模式”,最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5日,怀邵衡铁路将开始筹建,建成后从怀化到衡阳将不到2小时,比现在走湘黔线过娄底再转株洲南下,缩短5个多小时;长沙驾车不系安全带会怎样?答案是驾驶员扣2分罚50元,副驾驶的乘客不系也要罚50元,文明长沙,文明出行,安全第一……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12.2-2012.12.9)

热点事件一:湖南省入“美丽中国”前十

  12月2日,四川大学“美丽中国”评价课题组发布《“美丽中国”省区建设水平(2012)研究报告》。报告中,四川省和其他9个省区一起入选“美丽中国”综合排名前10位。

  报告中,四川省分别名列“美丽中国”综合排名和生态指标排名前10位。其中,“美丽中国”综合排名前10的省区依次为北京市、浙江省、四川省、江苏省、福建省、江西省、云南省、山西省、陕西省、湖南省。生态指标排名中,四川省、西藏自治区、福建省等省区的生态指标排名前10。

  新闻链接

  “美丽中国”省区综合排行榜:湖南名列前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