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公安副局长酒驾被免职

2012-11-26 08:43:01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郴州一公安副局长酒后驾驶警车被免职,并调离公安系统;单身母亲非婚生子,孩子却因多种原因被几度转卖,经历几多曲折后,她终于找到孩子的下落,却遭遇养父母的232万天价索赔;耒阳一家三口突然失踪,尸体在三天后被发现在荒野,就连不到4岁的小孩也惨遭毒手,究竟有何深仇大恨?令人想不到的是,凶手竟是知人知面的“老熟人”……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11.18-2012.11.25)

焦点人物之一:耒阳一家三口

  两起案件,一个是中午还在一起吃饭喝酒的“看起来很老实的”雇工成了凶手,一个是“还带点亲戚关系”的小学同窗成了策划者,都是身边的老熟人干的!或者,受害者永远没想到,知人知面的熟人还有另一副贪婪和凶残的陌生面孔。那些在你身边的“老熟人”,你又对他们了解多少呢?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1月22日讯 一家三口突然失踪,3天后在离市区30公里外的荒野发现三具尸体。近日,耒阳市发生凶案,耒阳市区人民路经营防水涂料的资先明和妻子何银花被发现抛尸荒野,他们不到4岁的女儿也惨遭毒手。

  新闻链接

  750元引发的血案?耒阳一家三口被抛尸荒野/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