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全国53位将军做客长沙

2012-11-05 08:20: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袁连贺]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10月30日,对宁乡县金洲镇关山社区(关山村)居民向霞光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天,53位将军做客关山社区,来到了他家;清华大学昨日公布2013年“新百年领军计划”推荐中学,湖南省有11所中学榜上有名。妻子高速路上急打方向盘,丈夫"飞"出车外身亡。常德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试运营,受到广大市民追捧。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10.28-2012.11.3)

  热点事件一:张家界“嗲嗲级官员” 变身“稻草鸟叔”

  郑亚平化身“稻草鸟叔”的照片蹿红网络。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周斌)张家界旅游局官员变身“稻草人”,大跳《江南style》,一下蹿红网络。有网友称张家界再出“雷人”事,也有网友直呼该官员“卖萌”,还有网友称其“不务正业”。据了解,这位“稻草人”名叫郑亚平,今年58岁,为张家界市旅游局调研员,他对充当“稻草人”一事,“没觉得有什么不合适”。

  相关新闻:

  张家界“嗲嗲级官员” 变身“稻草鸟叔”/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