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美女扒手被抓跪地求饶

2012-09-24 08:08: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袁连贺]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宋祖英陪同恩师金铁霖夫妇到长沙讲学;胡鹏飞任株洲军分区政委;湘雅"叫花子教授" 每天吃饭不超5元省下钱助人;长沙女子18楼坠下压瘪面包车人还活着,堪称神奇,然而,另一位女子28楼离奇坠楼,头部着地当场身亡。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9.17-2012.9.23)

焦点人物一:技校女生遭校园黑帮轮奸

  ■漫画/陈琮元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9月19日讯 湘潭技师学院几名在校学生在社会青年带领下组成一个“恶人帮”。他们以湘潭技师学院及周边为据点,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数起,致伤4人。近日,这个校园涉恶团伙被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8名被告人分别被指控涉嫌强奸罪、抢劫罪、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4项罪名。

  技校女生遭轮奸,牵出校园涉恶团伙

  今年4月23日晚,湘潭人黄某和朋友李某将湘潭技师学院女生罗某和陈某约出来吃饭,用事先兑入高度白酒的饮料将两人“灌醉”,然后开车带到宾馆。

  下车后,陈某察觉到事情不妙,赶紧逃脱。而醉得厉害的罗某则被挟持进了房间,被黄、李两人轮奸。陈某返校后将情况报告老师。经校方报案,黄某和李某被警方抓获。随后,黄某团伙成员——湘潭技师学院6名学生一一归案。

  新闻链接

  女生遭轮奸牵出校园黑帮 6学生傍"大哥"成恶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