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朱镕基曾在新化读高中

2012-08-27 07:54:54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悍匪”周克华虽然已被击毙,其死却遭到网友屡屡质疑,有传死者为长沙便衣民警“方斌”,20日周克华尸检的正面照曝光,经对比,该组照片中的尸体确为周克华;23日,一条有关醴陵市工商局干部邹熙玲出千豪赌,一晚赢12万元的帖子在网上广为传播,邹熙玲为醴陵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主任,更为蹊跷的是醴陵市工商局局长许君明为邹熙玲的丈夫,这背后有没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呢……我们为您抽丝剥茧,剖析事实的真相,做最好看的新闻。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8.19-2012.8.26)

焦点人物之一:朱镕基

  娄底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邱向明)日前,新化县《新化印象》杂志社的编辑人员,向记者展示了一份由原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同志写给《长沙楚怡学校师生》的亲笔信的复印件。从亲笔信中,记者感觉到朱总理对“国破家亡之感终生难忘”和对年轻学友的厚望。

  记者从资料中查证,湖南省私立楚怡小学校,由新化县陈润霖于1906年在长沙创办,后来又创办楚怡工业学校。1938年,因躲避日本鬼子,楚怡高工迁到新化县游家镇白沙村资江边的白沙洲上。

  新闻链接

  秘闻!朱镕基亲笔贺信透露曾在新化读高中/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