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周克华及女友引关注/图

2012-08-20 08:15:44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号称近年来“第一悍匪”周克华2004年以来走上犯罪道路,先后制造了苏湘渝三地多起枪击案,人称“爆头男”。8年来,警方始终未中断对周克华的缉捕。经过4个昼夜追捕,14日6时50分,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警方击毙。8月15日,周克华背后神秘女友被曝光。网络照片显示,这是一个年仅20岁的“90后”,相貌姣好。神秘女友,让周克华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罪恶人生。不过,这只是周克华饮弹毙命后被揭开的谜团中的冰山一角。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8.13-2012.8.19)

  

  重庆持枪劫匪周克华被击毙现场还原图。富图中国 图

  8月14日晨,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公安民警成功击毙。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华龙网发

      焦点人物之一:“第一悍匪”周克华

  黑色档案:周克华,号称近年来“第一悍匪”。1970年2月6日生,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平上组人。1986年3月因调戏妇女被治安拘留14天,1991年9月在沙坪坝盗取猎枪一支,1997年夏天在云南边境购买五四式手枪。2004年以来,周克华走上犯罪道路,先后制造了苏湘渝三地多起枪击案,人称“爆头男”。

  8年来,警方始终未中断对周克华的缉捕。

  经过4个昼夜追捕,14日6时50分,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警方击毙。

  至此,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独家揭秘长沙追缉"爆头男"内幕 破解悍匪密码

      周克华被毙后终极悬疑:女友曝光 曾开贵今何在 

      周克华被击毙 重庆警方披露击毙周克华细节

      周克华栖身阜埠河路数月 吃饭上网全在大学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