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6城市将建成特大城市/图

2012-07-23 08:43:13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回信勉励湘西贫困大学生龙贵菊,“珍惜时光,刻苦上进,报效祖国”饱含了一位国家领导人对贫困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浓浓关切;7月16日,长沙望城旺旺工厂的一把大火引发关注,火灾最终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800万元;7月18日下午,长沙闹市一服装店内突发命案,只为一句“你买不起,还看什么看”,男顾客数刀捅死女店员。七月,我们在盛夏的七月里感受着酷暑,体味着世间百态。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7.15-2012.7.21)

  热点事件之一:李克强回信勉励湘西贫困大学生

  终于圆了大学梦,龙贵菊好开心。颜梅 摄(资料图)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7月19日讯 (记者 陈惠芳 何国庆) 6月27日,湘西凤凰县古双云村大学生龙贵菊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写信,汇报学习生活情况,表示珍惜学习机会,加倍努力学习。7月16日,李克强同志给龙贵菊同学回信。全文如下:

  龙贵菊同学:

  你的来信收到了。得知你在各方面帮助下重拾学业,在大学里认真学习、快乐生活,你的家庭状况也因为医保、低保、农村危房改造以及当地政府的脱贫计划而改善,我很高兴。希望你珍惜时光,刻苦上进,掌握真本领,成为有用之才,既圆自己的青春之梦,将来也能更好地回馈家庭和社会,报效祖国。

  顺祝学习愉快,并代问你的家人、苗寨乡亲和学校的老师同学们好。

  李克强

  2012年7月16日

  相关新闻:

  李克强:不让一个大学新生因贫困上不起学

  华声在线专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