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某高校惊爆"裸体考试"

2012-07-01 23:37:41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六月底高考放榜,七月初湖南日报传媒中心奠基;高考成绩、填报志愿成为万千学子最关注的焦点,湖南本科一批文史571分,理工520分,档分文科最高680分,理科705分;同时长郡中学诞生“最牛班”:全班59人全上一本,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与高考有关的还有衡阳一考生,前一天查分695分,不料第二天网上再查却变成了229分,是否存在被“顶包”,这其中是否有蹊跷引人关注……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6.25-2012.7.1)

 热点事件一:湖南日报传媒中心奠基

  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工程和标志性文化产业工程——湖南日报传媒中心,7月1日上午在长沙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出席仪式并宣布奠基。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和副省长李友志分别讲话。湖南省委常委、秘书长易炼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承载着全省人民的厚望,承载着几代湖南报人的光荣与梦想,2012年7月1日,在党的生日这个光辉的日子里,湖南日报传媒中心奠基!风行63载,湖南日报见证了三湘大地63年巨变。一张张新闻纸,始终激荡着湖南经济、政治、文化的主流声音,标示着湖南人民奋发进取、励精图治的精神坐标。砥砺63载,湖南日报书写辉煌的“湖南日记”。湖南报人努力开拓探索现代传媒的创新创业之路。

  新闻链接

  湖南日报传媒中心奠基 周强出席仪式

  湖南日报传媒中心奠基[专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