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任正晓担任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2-04-10 09:18:07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颖]
字体:【

国家粮食局新任局长、党组书记任正晓(图据国家粮食局网站)

  相关链接:新任湘籍国家粮食局局长:解决粮食问题须立足国内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国家粮食局网站消息,日前,国家粮食局在京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粮食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任正晓任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振邦不再担任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王尔乘说,这次国家粮食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中央从全局出发,根据干部任职年龄有关规定和国家粮食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任正晓简历:

  任正晓,1959年9月生。1981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历任湖南省粮食局科长、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衡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湖南省粮食局局长助理。1994年4月任湖南省粮食企业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湖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1996年10月任湖南省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1998年3月任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2001年5月任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03年9月兼任国家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简历来源:国家粮食局网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