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长沙最黄KTV被曝光/图

2012-04-08 20:54:50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好一个人间四月天,长沙终于迎来连晴,同时也迎来一趟开往春天的高铁,随着4月1日长深高铁的直通,3个小时就能从长沙到达深圳了。溜车招来教练20分钟狂骂,亲,驾校里的那些雷人囧事你遇到过么?号称史上最牛被套车牌,5台豪车都看上它,湘AS1625很忙!长沙最顶级的KTV“最黄”?星皇KTV提供台式激情服务被媒体曝光。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4.1-2012.4.7)

    热点事件一:4月1日起长深高铁直通 长沙到深圳仅需3小时

  武广高铁与广深港高铁(广深段)连线运营,实行新列车运行图。长沙市民坐高铁可直达深圳,仅需3个多小时。

  据了解,深圳北与长沙南、武汉之间开行20对直通高速动车组。最早一列7时从长沙始发,最晚一列晚7时出发。

  长沙南至深圳北,上午开行9列,下午开行9列,晚上2列。从上午9点开始,每两列列车发车时间相差不会超过1小时。

  相关链接:

  长深高铁直通:开往春天的高铁

  今日起长沙高铁直通深圳 全天开行20对动车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