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座脱了羽绒服就穿T恤的城市”走红

2012-03-29 08:38:5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记者文乃斐] [编辑:刘颖]
字体:【

  本报长沙讯 有这样一个传说:一长沙伢子穿着羽绒服走在长沙大街上,他走着走着,突然就到夏天了。这个传说是用来形容长沙天气的。近日,连续近三个月的阴雨天后,长沙终于迎来阳光,网友开始在微博上描述自己心中的长沙印象:“长沙,一座脱了羽绒服就穿T恤的城市;长沙,一座太阳一出就全城挤爆的城市。”随之而来,“长沙印象体”开始走红。网友纷纷接龙写出自己对长沙的印象。

  在吃的方面,网友“文刀耳千耳百-小路”说,“长沙,一座臭豆腐与辣椒环绕的城市。”在玩的方面,网友“宋智鸣”称,“长沙,一座凌晨已过仍然没人睡觉的城市;长沙,一座我从来没见过春季和秋季的城市;长沙,一座冬天冷到你叫爹夏天热到你喊娘的城市。”还有网友表示,“长沙,一座满地槟榔渣的城市。长沙,一座娱乐至死的城市。长沙,一座有我的城市”。“长沙同城会”还说,“长沙,一座除了玩就是吃的城市。长沙,一座经常美好偶尔糟糕的城市。长沙,一座离开了就魂牵梦绕的城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