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闭幕万科降价水涨价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

2011-11-27 21:01:2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赖泳源]
字体:【

上周湖南热点事件回顾(11.21-11.27)

11月22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事件一: 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闭幕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为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强省新局面,谱写全省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 蒙志军 陈亚静)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下午在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为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强省新局面,谱写全省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周强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徐守盛同志主持闭幕式。

  相关链接:迎接党代会 迈向新征程

      下一页:万科带头降价 业内人士预测:长沙楼市拐点来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