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香樟路今起交通管制

2010-10-17 10:56:1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小刘军 实习生 张宇] [编辑:刘乐]
字体:【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雨花区疏导工程指挥部获悉,雨花区香樟路将新建地下通道,相关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原西往东行经该路段的6条公交线路也因此临时调整。 

    从10月17日零时起至12月31日24时止,香樟路(洞井路口至韶山路口)半幅道路将进行封闭施工,对香樟路的韶山路口至洞井路口路段采取禁止所有机动车西往东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韶山路的香樟路口禁止所有机动车北往东、南往东通行;采取交通限制措施期间,行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限速30公里/小时。

    据介绍,香樟路上的地下通道施工有两处,一处位于韶山路口,连接工商银行和家乐福超市,主要为了缓解地面人行对车流的干扰,增加车流通行能力,该香樟路东入韶山路路口,将从现在的二左一右车道改为二左二右一非机动车道。另一处位于规划的曙光南路路口之间,正在手外科医院门口。

    据雨花区疏导工程指挥部负责人介绍,市民如果驾驶机动车从韶山路进入香樟路,须沿井圭路往东,然后拐入洞井路往北,才能驶入香樟路。请香樟路沿线居民、单位理解支持,也请途径该路段的驾驶员支持配合。17日,雨花区交警将增派警力,现场疏导分流。

    而记者同时从市交通局公交处了解到,施工期间,原西往东行经该路段的6条公交线路也将临时调整,施工完毕后,这6条线路都将恢复原线路运行。

    6条临时调整公交线路

    63路:从汽车西站发车按原线至韶山路香樟路口后改经(直行)韶山路、(左转)井圭路、(左转)洞井路、(右转)香樟路接原线至长沙火车南站。

    124路:从司门口发车按原线行驶至新中路立交桥后,改经(左转)南二环线、(右转)劳动东路、(右转)树木岭路、圭塘路、(左转)香樟路接原线至长沙火车南站。

    旅2路:从华夏发车按原线至韶山路香樟路口后改经(直行)韶山路、(左转)井圭路、(左转)洞井路、(右转)香樟路接原线至长沙火车南站。

    159路:从湖湘艺术品市场发车按原线至劳动路韶山路口后改经(直行)劳动路、(左转)车站路、(右转)桂花路、(右转)二环线、(左转)劳动路、(右转)树木岭路接原线至长沙火车南站。

    802路:从钢材大市场发车按原线至韶山路井圭路口后改经(右转)井圭路、(左转)洞井路、(右转)香樟路接原线至湖南农大。

    805路:从天心区政府发车按原线至韶山路井圭路口后改经(右转)井圭路、(左转)洞井路、(右转)香樟路接原线至洪山桥。

    返程均按原行驶线路不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