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获评最具营销价值地方门户网站

2009-12-28 10:26:50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石伟]
字体:【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联合主办的“2009主流网站整合营销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华声在线(www.voc.com.cn)荣膺由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09最具营销价值的地方门户网站奖”。

  

  华声在线荣获“2009最具营销价值地方门户网站奖”

  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新趋势新价值——主流网站整合营销新格局”,峰会邀请全国中国新闻门户、地方主流门户网站、大型论坛的主编、总经理,IT行业广告主、公关、4A公司代表等200余位嘉宾到场,结合中国区域经济发展,通过主题演讲、论坛讨论等方式,深度解读了中国区域市场网络营销的玄机。

  为了深挖区域主流网站的营销价值,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委托IT分众和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利用IT分众自身合作网站渠道进行为期4个月的大型网络在线调查,并以调查数据为主要依据在本届峰会设置奖项:“2009最佳地域市场网络营销案例奖”、“2009最佳地域市场网络营销品牌奖”和“2009最具营销价值的地方门户网站奖”,包括诺基亚、三星、上海热线、青岛新闻网等24家公司、互联网媒体荣获奖项,华声在线(www.voc.com.cn)获得了“2009最具营销价值的地方门户网站奖”。主办方表示,区域网络媒体的营销价值一直以来没有充分释放,本次奖项的调研和评选过程中,通过网友的积极参与,深切体会到这些网站的流量和优势,如果广告主企业能够善用这些价值独具的互联网媒体,必将在中国的区域市场营销取得更深入的市场进展和更好的业绩。

  作为国内唯一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网络媒体,华声在线2009年频频获得殊荣:荣膺首届(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获评中国门户网站十大品牌,当选为由“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组织的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理事会轮值主席;荣获全国地方网站创新发展杰出品牌奖,并获评“2009中国(网络)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

  

  在韩国首尔三星公司多媒体中心浏览华声在线首页

  在全国首批10家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名单上成为中部的唯一代表的华声在线,正在积极探索新闻网站的市场化之路。(来源:华声在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