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跻身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

2009-12-01 12:06:03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文杰]
字体:【

第二届新媒体节开幕式现场

 
华声在线荣获“2009中国网络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获奖证书
 

华声在线董事长薛伯清获评“2009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

  湖南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文杰 李丹丹)在刚刚落幕的中国新媒体盛典暨第二届新媒体节上,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华声在线荣膺“2009中国(网络)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华声在线董事长薛伯清被评为“2009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

  经社会调查、组委会初评、参评单位提交资料审核、专家委员会评审等多个环节,华声在线、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百度、网易、腾讯、新浪、搜狐、凤凰网等10家知名网站获得“2009中国(网络)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殊荣,华声在线董事长薛伯清、新浪CEO曹国伟、网易CEO丁磊、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央视网总裁汪文斌、优视动景CEO余永福、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等业界精英获评“2009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

  经过8年发展,华声在线依靠自我积累完成了网站成规模的基本建设,依靠传播模式、技术和营销创新迅速实现赢利,成为中国新闻门户网站里为数不多的规模性羸利网站之一。同时也成为外界通晓湖南的首选窗口,成为湖南在全球视野内的一张网络名片。目前,全球超过70%的网民了解湖南是通过阅读华声在线或其他网站转发华声的新闻。在全媒体的时代背景下,华声在线通过新旧媒体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融合,成功实现了新媒体产业的提质升级,已经由当初单一的报纸网络版,逐渐发展成为一个以互联网为核心,覆盖网络、杂志、报纸、手机、数字出版、户外新媒体的跨媒介、跨区域传播网络,成为一个融合不同业务形态和媒介形态的全媒体集团。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省级网络媒体,华声在线的发展广受关注,先后荣获2006年度创新媒体、200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网站、2008年度中国优秀报社网站十佳,跻身中国门户网站十大品牌,2009年度全国地方网站创新发展杰出品牌奖,并当选为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理事会轮值主席,华声论坛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十大中文社区。今年9月,在国家确定的全国首批10家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名单上,华声在线成为中部地区网络媒体的唯一代表。

  据了解,此次在京举行的新媒体节由第四届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传媒产业联盟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主办,来自新媒体行业领军者、业界知名人士和企业代表逾千人出席。除重点打造“2009 中国新媒体领军榜”评选外,本次节会还有2009中国新媒体盛典颁奖典礼、主题报告会、联盟年会、展览与洽谈、创意大赛等主体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文化产业振兴纲要》,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及新媒体的健康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