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华声小记者频道开通/图

2009-06-26 11:06:00 [来源:湖南在线] [作者:璩毅 谢卓婷] [编辑:璩毅]
字体:【

三湘华声小记者频道首页部分截图

     6月15日,国内首个专为中小学生打造的全媒体专业网站“三湘华声小记者频道”(http://xjz.voc.com.cn)正式上线。该频道首期投资210万元,强势依托于三湘华声全媒体旗下的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每天传播、华声手机报等媒体。焦点视角、最新播报、小眼看世界、小记者在行动、校园风采、作品园地、小记者辅导、小记者摄影、我型我秀等十几个专为中小学生量身打造的栏目,为孩子们搭建起了一个获得新闻记者般的洞察力、行动力与领导力的学习与实践平台。

  目前,三湘华声小记者频道已面向全省招募小记者。注册入会的小记者将成为三湘华声全媒体驻小记者所在学校和社区的特约记者,发放小记者采访证、小记者装备(摄影马甲、帽子、采访本、笔)全套,并由国内知名高级记者提供24个课时的新闻采访培训课程。培训后小记者即可在本报记者指导下开展采访工作,可直接在后台发布自己的文字、图片或影像作品。对于优秀稿件,三湘都市报、湖南在线、华声在线、三湘华声手机报等还将予以刊登,并按全媒体特约记者待遇发放稿酬。

  同时,所有小记者将参加競才修业、马思特、广成外语培训学校的培训课程,并享受凭小记者证到长沙海底世界、世界之窗游玩门票八折,三湘折扣联盟(尤其是旅游、餐饮、娱乐)所有折扣、优先参与俱乐部组织的各类活动与拓展训练营等优惠。

  据悉,为让小记者能多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与提高,今年暑假,由三湘华声全媒体精心策划组织的小记者四川感恩行、小记者台湾宝岛行、小记者素质拓展训练营等活动将陆续启动。

   相关链接:做小记者,进大社会——三湘华声全媒体小记者俱乐部招募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