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英语频道正式上线

2009-05-12 18:46: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谢卓亭] [编辑:璩毅]
字体:【


      近日,华声在线英语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是原三湘都市报2006年5月创建的英文版之网络升级版,今天正式和大家见面。华声英语频道立足于湖南本土,关注一切与外语学习和中外交流相关的新闻、资讯,旨在依托网络新媒体的强大技术支持,让更多受众获益。

  网络无国界,在信息社会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媒体网络化即大趋势,三湘都市报顺应这一变化,将传统的英文版面升级为现在的网络英语频道,这一转变也更有利于品牌提升和信息传播。

  目前,华声英语频道开设有焦点图、湖南要闻、湖湘文化地理、政府政策信息、明星企业、留学、考试、培训、老外在湖南、海外湘人、少儿英语、外语学习、沙龙活动、英语小贴士、读者之声、招聘求职、湖南市州、娱乐美食和旅游共19个小栏目,几乎覆盖了和英文相关的所有领域。

  这是属于湖南英语爱好者的互动交流家园,也是国内外信息传递,情感沟通的极佳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和想法,可以发送邮件到信箱jessicaxzt@voc.com, 与编辑直接联系,欢迎您的参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