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月预计65盘推新入市 其中有4个纯新盘首开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罗雅琪]

长沙4月预计65盘推新入市

其中有4个纯新盘首开;上周滨江新城再现日光盘

潇湘晨报记者罗雅琪长沙报道

“金三”收官,“银四”启幕,根据湖南中原研究院数据,上周(3月28日至4月3日)长沙住宅成交2688套,成交面积34.02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10%、9%。这一数据创今年以来单周成交新高。3月、4月作为楼市传统“小阳春”销售旺季,开发商拓客渠道及营销促销等方面积极发力,经不完全统计,4月预计有65盘推新入市。

上周5盘入市,开盘去化率达72%

上周,长沙5个项目住宅开盘,推出905套住宅,整体去化率72%。其中,滨江新城网红盘滨江府1913开盘再次日光;纯新盘旭辉国悦府蓄客数月后首开,最终去化率71%。3月30日开盘的滨江府1913推出94套面积123~143㎡全装修房源,均价14841元/㎡,去化率100%。

据悉,此次开盘累计认筹2138组,其中刚需1551组,非刚需587组。这也意味着,平均22.7个人抢1套房。近两年能与之媲美的,或许只有鑫远翡丽郡。这是滨江府1913今年来的第二次开盘,均当天售罄,客户认可度较高。

另外,位于高桥的纯新盘旭辉国悦府,首开推出365套110~142㎡的毛坯房源,均价12000元/㎡,项目前期营销发力,历经数月蓄客后首开且在产品打造方面户型周正,套内花园且大宽面阳台均为半赠送,整体去化表现不错。

岳麓区、望城区和开福区成供应大户

长沙楼市在“金三”迎来了一波开盘热潮,进入4月,不少开发商也加快推货节奏。经不完全统计,4月六区一县预计65盘推新入市(未统计公寓产品),产品涵盖有高层、小高层、洋房等业态。分区域来看,岳麓区、望城区和开福区成为供应大户。其中,岳麓区17盘即将推新,望城区将上新13盘,开福区预计12盘入市。此外,雨花区预计8盘入市,天心区也将有8盘供应,长沙县将有4盘入市,芙蓉区将有3盘推新。

从推出的楼盘来看,4月多个热销盘再次推新,如旭辉国悦府、德奥悦东方、中建钰和城、佳兆业缤纷四季。另外,有4个纯新盘预计将在4月份首开,分别为旭辉·国悦府、地铁中建江山玖樾、阳光城·翡丽公园和印湘山。

4月入市楼盘以改善型房源为主,面积段集中在106~150㎡之间。产品涵盖高层、洋房、叠墅等,购房者选择面大。推出高层的有龙湖春江天玺、保利堂悦、中海阅麓山等,以上楼盘都已取证,主推洋房产品的佳兆业滨江四季、绿地麓湖郡预计也在4月推新,面积分别为156㎡和172㎡;此外,梦想麓隐天境将推叠墅产品,价格待定。

值得注意的是,4月望城共有6个“6字头”楼盘预计推新,为融创城、澳海云天赋、澳海望洲府、凯尔花缇紫郡、中梁玺悦台、嘉新时代广场等。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