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摩托车“耍杂技”?长沙交警:拘留!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肖强 杨哲)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近日,长沙交警接到网友举报,1月19日下午1点21分左右,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路段一名男子驾驶一台牌照为赣C5***9的两轮摩托车在道路上一边行驶一边“耍杂技”。该男子用双脚控制车辆,双手表演自创的怪异舞蹈,行为十分危险。 接到举报后,长沙交警迅速展开调查。

1月20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雨花大队交警五中队民警在洞井商贸城内发现了涉事摩托车,并顺藤摸瓜找到了骑车男子。经初步调查,男子姓罗(34岁,长沙县人 ),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且其驾驶的赣C5***9也摩托车牌照也已经注销。面对交警询问,罗某承认自己边骑车边跳舞的行为,说是因为喜欢这种拉风刺激的感觉才这样做的。

目前,长沙交警依法将摩托车扣留,并对其驾驶摩托车手离开车把(罚款100元)、摩托车闯禁区行驶(罚款100元)、无牌(罚款200元)、无证驾驶(罚款500元,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9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