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坤任双牌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盘春红 陈虹]

华声在线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1月18日上午,双牌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出席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宣布张建坤同志任双牌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等参会。

熊壮指出,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落实党管武装的制度安排,是我党政权建设的根本任务和要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认清地位作用,强化担当使命的责任意识,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履行第一职责,当好第一榜样,领导和带动国防后备力量快速发展;要积极适应时代要求,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紧跟时代发展、紧贴使命任务、紧抓作用发挥。

张建坤表示,担任双牌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军分区党委的要求,坚决履行好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职责,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推动双牌军事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建坤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履行好党管武装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确保第一责任人的各项职责全面落实到位;要始终突出强军兴军,坚决落实好备战打仗应急这一根本要务,自觉强化练兵备战思想,把主责主业的使命担起来,把应急应战的任务立起来;要始终围绕服务大局,坚决完成好军民融合发展这一崭新课题,做到政事军事“一张图”筹划,市场战场“一体化”建设,平时战时“一盘棋”推进;要始终强化“双拥”工作,坚决巩固提升好军政军民大团结这一优良传统,在全县营造尊重军人、优待军人家属和军人子女的浓厚氛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全方位保障。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