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举行 许达哲讲话 毛伟明主持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赵持 辜鹏博]

快讯 |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举行

许达哲讲话 毛伟明主持 李微微出席 乌兰宣读表彰决定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会前,省委书记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等会见了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并合影。

图为大会现场

华声在线11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摄影 赵持 辜鹏博)今天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举行。省委书记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前,许达哲、毛伟明等会见了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并合影。

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相关表彰决定,黄兰香、王少峰、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刘莲玉等副省级以上领导出席。

上午9时30分,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根据表彰决定,欧璟等950名同志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300个集体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冯雁等119名共产党员被授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朱建勋被追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长沙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等90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许达哲、毛伟明等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感染控制中心主任吴安华,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长沙市第一医院感染外科副护士长罗玲梅,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岳阳市公安局流行病学调查突击队,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株洲市荷塘区茨菇塘街道六〇一社区党委,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会上发言。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