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永定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065个

[来源:华声在线]

“村里没公交,进城太不方便!”在了解到尹家溪镇苍溪村村民们的“心病”后,张家界市永定区交通运输局将其作为急需解决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之一,限期整改销号。近期,偏僻的苍溪村终于有了村道公交,每天共12个班次,顺利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根治漠视群众利益的作风顽疾,永定区深入开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动态清零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通过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全面摸排出信访突出问题、履行职责不到位、矛盾纠纷隐患等五大类共计1070个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对摸排出来的问题实施台账式管理,明确解决问题的具体责任人、措施和时限,由区专治办负责统筹协调,督促各单位及时整改销号,其中提级办理100个难题。截至目前,已经解决问题1065个。11月底前,所有问题将全部动态清零。

永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结合此次清零行动,利用“天门清风”微信群、“互联网+”等线上监督平台,充分结合日常监督、巡察监督等线下监督手段,督促各单位敢于担当,主动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并对此次行动中开展不力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予以追责问责。(赵 婷)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