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忠明到永州市调研 广泛听取基层代表意见建议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毅]

朱忠明在永州调研时强调

科学识变应变 主动谋划“十四五”民生保障重点工作

华声在线10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毅) 10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朱忠明到永州市调研,先后前往江华瑶族自治县、道县、宁远县了解稳就业、残疾人保障政策落实和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广泛听取基层代表意见建议。

朱忠明一行深入扶贫车间、贵德光电科技产业园、九恒集团、和普新能源等企业考察,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后疫情时期招工用工和技能培训情况;前往江华人民医院、道县火车站、宁远部分公共场所,仔细检查残疾人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卫生间等配套设施建设和维护情况。

朱忠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对就业和残疾人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用好“湘就业”等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城镇困难人员和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推动残疾人保障政策和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律法规落地落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普及,抓好无障碍设施的新建、改造和维护。要深入调研、摸清情况,主动谋划、加强对接,尽快将就业、残疾人事业和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民生保障工作纳入明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