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杨科旗]

华声在线10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杨科旗)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0年度重阳节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会议,秘书长胡伯俊通报了今年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情况。

会上,老同志代表蔡力峰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熊继兴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桑植县合群村投身脱贫攻坚的过程与体会;符国应畅谈了退休生活感悟,对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

刘莲玉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议,在更高起点、更高质量上推进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要以老领导、老同志的好思想、好作风为榜样,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一棒接着一棒跑,不断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保障和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做好做优老干部服务工作,着力建设让老领导、老同志满意的幸福家园,共同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