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医疗专家上门提供健康服务 湖南为抗美援朝老兵送医送药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勇 杨宁]

华声在线10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杨宁)连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省荣军医院专家医疗队深入衡阳、永州等地的4个区县,为抗美援朝老兵送医送药。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我省关心关爱重点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将重点放在为在乡复员抗美援朝老军人服务上,对年纪偏大、行动不便和卧病在床的在乡复员抗美援朝老兵,上门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服务、赠送药品。邵阳市双清区白马村91岁高龄的胡国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荣立三等功。近日,医疗专家队在他家里为他做了体检,提供了健康指导,赠送了药品。

今年截至目前,我省已开展5批次重点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为包括抗美援朝老兵在内的700多名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了健康服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开展6批次医疗巡诊活动,为株洲、郴州等12个市州的9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送医送药,切实增强在乡复员抗美援朝老兵等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