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家县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浏阳成立

[来源:长沙晚报]

帮助退伍老兵更好地就业创业

全省首家县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浏阳成立

长沙晚报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19日,浏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据介绍,该会是全省第一家县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省政协原副主席谭仲池,国防科技大学原教育长刘乔一少将出席。

浏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由该市部分退役军人企业家发起成立,丰日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福根、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自奇、帅好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帅光明担任名誉会长。浏阳市飞鹰烟花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辉当选为首任会长。

目前,浏阳市退役军人总数约有6.8万,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独特贡献。浏阳市高度重视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及就业创业推动工作,今年评选“人民功臣”甘厚美为浏阳市模范退役军人,评选伍国强、黄文辉、刘家扬等10人为浏阳市首届“十佳”最美退役军人。浏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后,将致力于积极宣传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安置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收集、交流、发布有关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信息和地方用工需求信息,协助退役军人参加就业创业培训与辅导等,帮助退伍回乡老兵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