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招聘会开到家门口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丁白玉]

湘潭在线10月1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白玉)10月17日,岳塘区“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之2020年国家扶贫日专场招聘会,在荷塘街道举行。这也是今年岳塘区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举行的第四场专场招聘会。

上午9时不到,招聘会现场便已聚集了不少来自荷塘、霞城、东坪等街道的求职者。34岁的郭攀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已参加岳塘区人社局组织的创业培训,但苦于条件还不成熟,她希望先找一份工作来补贴家用。拿着招聘会岗位信息册,郭攀一页一页细细查看,“招聘会开到了家门口,供选择的岗位也很多,我有信心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这次专场招聘会共25家企业参加,提供职位186个、岗位1925个,共吸引500多人次参与咨询应聘。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技能不高、年龄偏大、希望就近就业等特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大部分是岳塘区辖内企业,提供的岗位多是物流包装、家政、保洁、保安等对技能要求不高的岗位。求职者除可以线下参加招聘会,还可线上通过“岳塘就业”公众号投递简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