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保畅通 湖南省高速假期前3天流量达1212.85万辆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全省高速假期前3天流量达1212.85万辆

湖南高速集团暖心服务保畅通

华声在线10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王大建 江钻)连日来,面对快速增长的车流、人流,湖南高速集团坚持“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用优质、贴心的高速服务为广大司乘人员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湖南高速路网监测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前3天,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达1212.85万辆,10月1日、2日、3日车流量分别为459.89万辆、359.09万辆、357.87万辆。而去年同期,国庆假日前3天的总车流量分别为371.9万辆、347.8万辆、358万辆。为应对客流高峰,湖南高速集团积极做好节假日各项工作,保安全保畅通。

节日期间,湖南高速集团各级领导做到靠前指挥,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路网调度,上下联动。通过网站、电子屏、新媒体、应急广播等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公众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10月1日至2日,在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望城收费站,车流量激增,值班站长组织在站所有人员,组成“应急保畅”小分队,两人一组,一组一车道,指挥倒车和维持现场秩序,防止发生剐蹭事故。

10月2日8时许,一小车车主行车至服务区休息后发现车辆无法启动,十分着急。正在洞阳服务区值守的长浏大队路政人员仔细询问车辆情况,经过试验和检查,路政员判断该车无法启动是因缺少机油而造成的,他耐心向车主讲解并帮助其添加机油。车辆恢复正常后,路政人员又继续投入到值守工作中。

国庆期间,一辆棕色小车在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发生自燃,危急时刻,长沙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援助,奋力扑救,最终化险为夷。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