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势正劲:湖南篇 | “独角兽”兴盛优选:让社区电商进农村

[来源:长江云客户端]

20号,“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湖南采访报道团走访了湖南第一家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互联网“独角兽”企业兴盛优选。

兴盛优选是诞生于长沙的社区电商平台,依托芙蓉兴盛等社区实体便利店,通过“预售+自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

兴盛优选品牌公关总经理李浩介绍,和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相比,兴盛优选的优势是物流直接到农村,而且可以实现生鲜的隔日到村。


在社区电商赛道上,兴盛优选领先全国,日均订单达到了800万单。今年上半年,平台GMV同比增长5倍,纳税超过1.5亿元。

目前,兴盛优选已辐射湖南、湖北、广东、江西、四川、重庆、陕西、贵州、河南、广西、福建、河北和山东等13个省、直辖市及6000多个地(县)级城市和3万多个乡镇。疫情期间,兴盛优选在武汉累计开辟社区服务线1000多条,覆盖武汉200万社区家庭。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苏逸冰)

相关专题:“湘”当自觉自信自强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