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老板拖欠工资17万余元 玩失踪一年后在高铁上被抓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亚平 杨谢君]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刘亚平 杨谢君)一老板因拖欠50名员工17万余元工资玩失踪,7月31日12时,怀化铁路公安在昆明南至北京西的G402次列车上将其抓获。

贵州黎平县一公司老板拖欠员工工资17万余元后玩失踪,被警方上网通缉。7月31日上午,该嫌疑人乘上了由昆明南至北京西的G402次列车。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西站派出所根据掌握的案情线索,于当天中午12时许,当该次列车在怀化高铁南站停靠后,民警在16号车厢将该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抓获的嫌疑男子姓李,今年35岁,安徽人。一年前,该男子在贵州黎平县经营一家娱乐公司,因经营不善,拖欠胡某、李某等50名员工共计17万余元工资,无力偿还。去年,黎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次向李某送达《劳动保障检察限期整改指令书》,他收到后拒不履行责令整改,有意逃避责任,以玩失踪的方式进行躲债。因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