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韶山市现场调度安保防疫筹备工作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拓平 张圣曜]

华声在线7月17日讯(记者 邓拓平 张圣曜)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今日上午,活动执委会综合协调组、活动现场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疫情防控组各组负责人前往开幕式及博览会现场,调研工作筹备进展,并完善执行方案。随后,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主持召开了工作调度会,推进各项工作。

活动执委会在韶山全域旅游咨询集散中心现场调度

本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5日开幕。在17日的现场调度会上,各组负责人先后前往毛泽东广场和韶山全域旅游咨询集散中心,了解开幕式安保、防疫、交通、现场水电保障等方面的筹备情况,并针对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专题展区、红色文化创意展区、红色文创产品展销区、直播带货区等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特色展区的设备搭建及人员布置方案进行细化,以确保展会顺利举办。

常务副市长崔旺主持调度会

调度会上,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表示,活动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准备阶段,各工作小组要积极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并营造良好的社会气氛,抓住省际旅游放开的契机,发展韶山红色文旅。

本次调度还就湘潭产业项目招商推介及签约仪式、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论坛暨红色教育培训研讨会、红色智慧文旅体验展及新技术分享、“湘水同源•文化同根”全省非遗山歌邀请赛等活动执行方案进行了细化和完善,加快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