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在线打call | 郭品超拍了拍你 有个活动请你参加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霍烈 康蒙]

华声在线7月17讯(记者 霍烈 康蒙)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5日在韶山开幕。7月16日起,每天都有一位神秘名人为活动打call,今天来送祝福的名人是演员郭品超。

郭品超因电视剧《斗鱼》走红,剧中饰演的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但他并没有停留在观众的刻板印象中,反而尝试了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北国英雄》里的爱国将士,《谈判官》里的资深律师,《将夜》里的“二师兄”君陌……每一个角色背后他都付出了精力去分析和创造,“哪怕在同样的角色,同样的性格里面,如果能够做出一点不一样的东西在里面,也算是给自己一种挑战。”在提到表演技巧时,他坦言:“我越来越知道用自己人生的一些经验,投射在表演上面。”

作为公众人物,郭品超深知有义务将正能量传递给所有人。今年疫情期间,郭品超不仅通过捐款捐物表达心意,还与两位好友汪东城、辰亦儒共同献唱歌曲《让爱逆行》,“让爱逆行与时间赛跑”,以此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