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长沙弹词,唱出红色湖南好韵味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杨帆 刘涛 张圣曜]

华声在线715日讯(记者 胡杏子 杨帆 刘涛 张圣曜)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725日在韶山开幕。红色旅游文化又将成为湖湘热词,迎来高光时刻。红色湖南几多“韵”?来,一首长沙弹词,我们把红色潇湘唱给你听!

弹唱:长沙弹词传承人张明星

“红色精神承前辈,景点连连放光辉。”正如这首弹词所吟唱,湖南,被誉为“革命摇篮,伟人故里”,拥有极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一代伟人毛泽东从这里走向世界,无数革命先辈彪炳史册。这里浓缩着中国革命最珍贵的“底片”,这里闪耀着红色文化最灿烂的“名片”。红色基因中有信仰,让我们“不畏浮云遮望眼”。红色基因中有定力,让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我们分外珍惜这一份荣光。725日,一个“动人”的红色潇湘,朝你发出邀请。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