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天健校园足球联赛:奔跑吧,足球少年!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士雄]

华声在线7月6日讯(记者 王士雄)为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足球的魅力,近日,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隆重举行了首届“君子杯”班级足球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由一、二、三年级每班各选拔出A、B两队代表班级参加比拼。比赛采用五人制规则、使用循环赛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各班的小队员们在赛场上奔跑、呐喊,足球在孩子们的脚间飞舞。其余师生化身啦啦队员,全情投入,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美丽的校园激情四射,热闹非凡。

孩子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充分表现出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201902班肖伟博小朋友以单人三粒进球、一次助攻和五次抢断的傲人成绩获得本届足球班级联赛校园最佳球员奖,特意前来观战的肖伟博小朋友的爸爸欣喜不已。他再三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全面培养,孩子们“一个都不少”,通过学校开设的计算机编程、外教、软笔书法、舞蹈、足球、篮球等一系列必修课综合素养得以提升,让孩子们真正实现了全面发展。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