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师学子手写三行情书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阳 陆西 卢小伟]

华声在线71日讯(通讯员 陈阳 陆西 记者 卢小伟)“有天空才有雄鹰有水才有鱼儿才有我们”……71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全体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精心开展“书写三行情书,践行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以手写三行情书的方式,书写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为党的生日献上美好祝福。

“儿时的小国旗,小学的红领巾,以及如今爱党的心”“99年风雨变幻,99载斗转星移,不变的是我心中唯一的信仰”“99年奋斗岁月,之前我没来得及,之后我们风雨同行”……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表白”队列。

“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新颖,也很有意义。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同学们把对党的情感浓缩在三行情书中,字里行间表达着最真实的感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贺悦告诉记者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励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在党旗的引领下争当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活动负责人唐凯说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接地气、有实效内容能有效入耳、入脑、入心在未来的党建工作我们将继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激活党员活力细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对此次活动表示了积极肯定。

据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还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举办了学生党员志愿者抗疫故事分享会、诵读红色经典等活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