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显辉:坚决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许显辉在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决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亚新)今天上午,2020年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全省禁毒工作成效明显。全省移送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数、查处吸毒人数、强制隔离戒毒人数分列全国第4、第6、第5位。省内新滋生吸毒人数连续4年下降,外流贩毒人数下降幅度达50%,全省禁毒满意度评价创8年来新高。

许显辉强调,今年是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整治省内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新思想新精神新要求,对照中央文件要求,按照三年行动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许显辉要求,当前,我省毒品问题治理还有一些短板和弱项,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突出问题,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地区、重点物品,攻坚克难,坚决打好禁毒整治攻坚战;要步调一致,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构建科学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切实提高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和水平,坚决完成任务目标,不断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

相关专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