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元台资项目落户汉寿 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鲁融冰 范晖]

1.2亿元台资项目落户汉寿

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范晖)4月23日,台湾荣祺食品加工产业园暨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汉寿县。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其中,食品加工产业园拟选址汉寿高新区,用地63亩,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特色农业产业园拟选址汉寿县聂家桥乡,建成后预计当年可实现产值2000万元。

去年9月,台湾荣祺签约,在汉寿县聂家桥乡投资1500万美元,建设水果种植基地及冷冻库等配套设施,并开发果蔬采摘观光旅游。目前,该项目已动工建设。

据了解,今年来,汉寿县已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20亿元,其中4个已试生产,5个已开工建设。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